兰卡今天写文了吗

于是我眼泪的河流向你…
“爱是一种让凡人脱离庸俗的品质。”

瑞尔凯斯并不理解他的话,哪怕是万万年后的世人也不会理解

“我不是世界的主人,但我制裁众生。”

梅斯蒂诺的话已经带上疯狂,叫身旁围成一圈的修道士惊的后退,较冷静的只是颤抖,眼神依旧直视着巴斯比之椅上的罪人,而那些野心和他一样大的,早就畏惧着祈祷,投进泰晤士河里寻求解脱,与水草缠绕再欢歌着咽下一加仑的河水。

“你何尝想过西西弗斯在推动巨石时是带着怎样的狂喜,你也不会明白你们信仰的众神是怎样匍匐在我脚下摇尾乞怜。”

哪怕被送回那间三十五根铁栏杆制成的牢笼时他也不曾丢下他的笑声,他的眼里都是轻蔑,刻出了瑞尔凯斯那张虚伪的脸。

“再见了,我亲爱又愚蠢的羔羊先生。”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