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今天写文了吗

于是我眼泪的河流向你…
“爱是一种让凡人脱离庸俗的品质。”

【佣杰】吃什么蛋糕吃我(bushi

*时间背景二十世纪后期

能让人开心的只有两样东西,奈布决定把美食划掉。



杰克和奈布闹翻了,彻彻底底的闹翻了。  
是什么原因来着?杰克说不清楚,可能是在奈布一次又一次的将他烤好的曲奇饼干扔掉后摁着他在厨房来一场大胆的性事,或者是在下午茶时奈布执意要放重金属摇滚乐来搅和杰克的好心情,总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杰克和奈布和平分手了。  
杰克觉得他受够了,他不喜欢鸡蛋蛋糕的味道,特别是放在冰箱冷藏过的,可是奈布总是偷偷将他放入购物车的巧克力蛋糕换掉,然后等付款时再让杰克难堪,好面子的雾都绅士没办法让收银员小姐难堪,他只好硬着头皮付款,等到回家后再赌气的藏在后花园里,这时候奈布总是要将蛋糕放在冰箱里,等杰克好不容易说服自己别和这个顽劣的家伙闹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最后的底线被践踏了。  
“我说过的!别给我吃那种东西!先生,您太过分了!”  
杰克这时候才会丢下自己的绅士礼仪一小会,他巴不得现在就让眼前这位雇佣兵将他做的“好家伙”全部吞下去,他受够了这种生活。可是佣兵先生根本不打算听,他会笑嘻嘻的辩解些什么,有时候干脆连辩解也省去了,就这么干看着杰克自己发脾气,然后再以接到了任务为由将这些抛之脑后,反正等他几周后回来的时候杰克已经将那些蛋糕吃掉了,原因是杰克懒的出门,而有时候下午茶实在需要小甜点来搭配。杰克如果不开心了,佣兵只会用最粗暴的方法让他开心起来。  
“能让人开心的只有两样东西,美食和性”  
佣兵先生本人是这么说的。  
等不知道什么时候杰克发现家里似乎除了四面墙和两个人外其他的东西都被消耗干净了,他才会从柜子的最底层拿出蒙了灰的清单,是他早已经列好的,在删删减减或者加些物品后,他就会出发了,身边则跟着一定要一起来的奈布。  
购物能让人感到放松,以及看着清单上的物品被一栏一栏的勾掉总会让人感到愉快的,但是杰克的好心情会在收银员小姐清点物品时毁的一团糟。  
“噢,鸡蛋蛋糕,我以为您不会喜欢吃这东西了…看来您对他的喜好很高呀,先生。那么,就这些东西了对吧?您再确定一遍吧。”  
像之前说过的,杰克无法看着收益员小姐难堪。  
“是的,小姐,就这些了。”  
然后周而复始的,杰克会再一次藏起来生闷气,几周后再一次得到一场激烈的性事。  
这种循环重复的日子杰克终于觉得受够了,他把长久以来的怨气积累起来,然后在某一个时间点爆发  
“行了,就这样吧。我们分手吧,奈布·萨贝达。”  
杰克说这段话的时候冷静的不可思议,他以为他会颤抖的,就连声音都带着颤音,但显然没有,他说这段话的时候冷静,情绪平稳,以及不带有一丝一毫的犹豫。  
冷静的让杰克本人都惊讶。  
佣兵先生没想到这些,他愣住了,然后冲出了门。  
像那句话说的,真正离开的时候关门声是最轻的。佣兵先生每一次出任务或被杰克某些语言伤到时都会将门关的发出巨响,好像在告诉杰克他生气了这一事实,但这一次奈布选择静悄悄的,不发出一点声响的把门关紧,直到锁心最后发出啪嗒的声音宣告着这扇门被奈布·萨贝达锁上,杰克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其实没关系,多一个人少一个人都没必要,最多是杰克的生活重归于平静。  
他能感受着弥漫的阳光品味下午茶,且没有重金属来打破这份美好,鸟鸣让杰克分外满足。  
他能买自己喜欢的巧克力蛋糕,且是保存的好好的,冰藏后口感更佳。  
他能在购物时随心所欲了,没有人把他选好的换掉,谁也不能,只是收银员小姐时不时的疑问让杰克感到有些无奈。  
“巧克力?先生,您确定吗?”  
收益员小姐这时候会睁大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杰克。  
“是的,小姐。再确定不过。”  
瞧,杰克没有损失,或者说,他是最大的获益者。  
很棒的生活,就是…它也变得枯燥起来了。  
杰克当然知道生活的那份新鲜感去掉后,他就会感到枯燥,但他实在没想到来的这么快。  
他开始尝试自己买些鸡蛋蛋糕,并觉得这味道还没有那么糟糕。他开始将蛋糕放在冰箱里藏着,并觉得这和巧克力蛋糕一样冰藏后口感更佳,他开始或多或少的放些重金属音乐——好吧,那还是很糟,但杰克觉得他已经能适应了。  
他忽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很有趣,但是少了点什么。杰克知道少了什么,但他不承认,他还是死要面子的自己一个人呆着,他不会承认他想佣兵先生了。  
他想,如果那个家伙自己认错回来了,他就会大发慈悲的让他继续和他在一起,绅士先生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但是一天又一天,佣兵先生像是和绅士先生躲猫猫一样不知道藏在什么地方笑嘻嘻的看着绅士先生的变化。  
先是无所谓,噢,吵架的情侣都这样。下一个是思念,是的是的,绅士先生一步一步的走下去,下一步就该是慌乱啦,绅士先生也做到了,现在就该是主人公---佣兵先生站出来安慰他啦!  
噢,他们全都做到了。  
佣兵先生忽然敲响了绅士先生的家门,并且在门被打开后就拥吻着绅士先生直到对方喘着气看清来者。  
“你怎么才回来?”  
杰克没好气的问,顺带将门给关好。  
奈布耸耸肩无谓的说道,他不介意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会在什么地点,最好都试个遍。  
“接了几个任务,这不是马上回来找你了。”  
说的倒是好听。  
杰克翻了翻白眼任由奈布将他的手探到自己衣服底下,他并不介意会发生什么,只是最好是在床上,不过这也由不得他了。  
  



当杰克半夜起床打算找点吃的时,他发现冰箱里早已不知道什么时候塞满了鸡蛋蛋糕。  
“果然,鸡蛋蛋糕还是好难吃。”  
  

杰克忽然想到这句话。



杰克和奈布和好了,彻彻底底的和好了。  
  


评论(4)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